大家好! 又是我KBM

就像身體注重比例,臉則是看重平衡。

下巴的長度與位置對於一個人的臉形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下巴的重要性

 

完美的下巴不僅能提升面部曲線美,對臉型也起到很大的作用。如果下巴形狀不夠理想,可能會使臉看起來較寬、較短,缺少線條感。從上面的照片還可以看到,當她的下巴長度不夠時,她的嘴巴就顯得更大,容易會看起來有突嘴的問題。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不同的下巴是如何透過削骨手術達到黃金比例

長下巴─三明治形狀的截骨後,先把紅色虛線的部分去除,再把左右兩側併攏,讓下巴變得更短、更窄。

寬下巴─T字截骨後把中間多餘的骨頭拿掉後,將下巴往中間合併,使下巴變得更窄。

短下巴─先把紅色虛線的部分去除後,骨頭往下移並用釘子固定,這樣不需骨頭移植,用自己的骨頭就可以延長多達4毫米的長度。

顎裂或神經線過高─根據神經線的位置判斷,使用蝴蝶形狀的截骨後,把紅色虛線的部分移除,達到長度和寬度的縮小,做成尖尖的下巴!

 

特別長的下巴或神經線過低─人字模樣截骨後,在不會傷到神經線的前提下,把中間最長的部分削掉更多,合併後再將多餘的稜角削掉,達到最好的比例。

 

做完削骨手術之後,你也可以從左邊的醜小鴨變擁有完美臉型的天鵝

 

想要了解更多醫院的諮詢以及接受初步諮詢,或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グッ

KBM 除了免費機場接送、翻譯及退稅服務外,還會不定時送出來回機票酒店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直接點選加好友)

官方 Wechat 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 

官方網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tw.kbeautymaker.com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 https://www.facebook.com/kbeautymakerasia/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zh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