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 我們是KBM~

一般講到輪廓手術, 大家都會先想到顴骨跟下頷骨. 很多人覺得自己顴骨大就做顴骨手術, 下頷角大就只做下頷角手術, 想要好看的V-Line可是卻忽略了下巴的重要性. 其實下巴也對我們的面型有重要的影響.

在韓國, 做V-Line的意思是指下頜骨跟下巴一齊做調整, 而不是像其他地方一樣只給你做一個部分.

我們先看一下這張照片:

image

有沒有發現她削骨之後臉看起來還是很大, 沒有V臉的感覺? 就是因為她只是把下頜骨削小, 而沒有做下巴的手術!

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下巴手術 讓大家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吧~

先講一下下巴手術要注意的事項:

  • 不論是種下巴手術, 都是需要截骨的, 所以一定會用全身麻醉.
  • 傷口都是在口腔內, 手術後14天可以拆線.
  • 手術前會做全面的全身檢查, 也會照X-ray確認神經線的位置, 避免手術的時候碰到.

然後給大家介紹一下三種比較常見的下巴手術:

下巴手術截骨有, T, W, Y字等, 每家醫院用的方式都會有不一樣, 以下介紹的是其中一家醫院的做法.

  1.  第一種是長下巴手術

image

  • 型截骨, 順着紅線切, 把中間多餘的骨頭拿走, 然後把下巴的兩邊合併起來, 下巴就會變細變窄.
  1. 第二種是寬下巴手術, 一般這種下巴看上去會很平

image

  • T字截骨, 也是順着紅線切, 把中間的骨頭去掉後把下巴兩邊合併, 下巴就會變尖.
  1. 第三種是短下巴手術

image

  • 這種一般切開紅線的部分後, 取出多餘的骨頭, 再把骨頭放到下巴中間去做下巴延長.

 

我們看一下如果做了下巴手術之後會怎麼樣呢?:

imageimage

imageimage

 

她們的下頜角不算特別大, 可是做下巴之前感覺嘴巴有點突出來, 做了下巴之後視覺效果上突嘴的感覺改善了, 整個臉形變圓也更好看!

 

最後, 給大家看一下在韓國整型醫院做了V-Line (下頜角+下巴手術)的例子:

 imageimage

 imageimage

這樣才算是正真的V-Line~~!!

 

所以要一個完美的V-Line只做下頜角是不行的!! 而且我們也會建議客人做V-Line的時候一定是下頜角跟下巴一齊做, 這樣線條會更順, 效果才是最好的.

總括來說, 下巴手術可以讓你有更修長的V-Line, 整張臉變的更小更有立體感

 

想要了解更多醫院的諮詢以及接受初步諮詢,或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グッ

KBM 除了免費機場接送、翻譯及退稅服務外,還會不定時送出來回機票酒店

 

 

kbm zh qrcode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直接點選加好友)

官方 Wechat 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 

官方網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tw.kbeautymaker.com (網站更新中)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https://www.facebook.com/kbmconsultingzh/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zh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