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ig 臉書興起的網紅們,為了上鏡、好看

追求深邃像混血兒的雙眼皮、高挺立的“網紅鼻”、立體飽滿的臉

很多人被各種ig、 臉書、直播、微博影響都想要整成網紅臉。


 

但是整形業興起的近10年中,鼻整形失敗案例越來越高,鼻整形“復修率”高達60%

所謂的“網紅鼻”,也就是大家一味追求的流行鼻子要高、尖、挺。

0KnohLHQkR.jpeg

 

在韓國正規醫院的醫生要做鼻子整型手術,手術一般採用“鼻綜合手術”的手術型式,根據每個客人的需求,以及適合的鼻型,加上適合的手術方式。

而不是單純的隆鼻只放入假體墊高鼻樑,許多第一次做鼻子手術的人都是沒有正確的了解自己想要什麼以及正確的吸收手術方式,導致手術失敗術後發現沒有解根本問題並且花了很多冤枉錢

很多朋友都是自己以

前先在台灣做手術,失敗過後找KBM進行修復的~

接著告訴你們盲目追求流行的網紅鼻可能會出現的危害:

1.鼻尖時做得過高的話,鼻尖的皮膚就會變得緊繃,由於軟骨頂著,做表情牽扯時緊繃感強,僵硬不自然。

2.鼻孔形狀是橢圓形的,寬度和長度有一定的比例,並不會對呼吸有什麼影響。

但如果鼻尖做得越高,鼻孔就變得越窄越長,如果再加上做了鼻翼切除手術,就容易造成呼吸障礙。
 1000.jpg

3.鼻尖越高皮膚張力也就越大,如果鼻尖超出適合自己的高度,更容易出現受力不均的情況,從長遠來看,鼻尖偏移變形的風險就會越大。

4.抬高鼻尖後皮膚會變得薄一些,如果皮膚本身比較薄的話,可能摸出軟骨支架,鼻子也比較脆弱,更不適合做一些擠壓、揉捏的動作。

5.東方人的臉比較平,鼻尖也是偏圓潤型,甚至有些人下巴後縮,配一個過於尖翹的鼻子,比例不協調,看起來就假、突兀。

那麼,什麼樣的鼻子才好看呢?

➡正面看:

鼻子長度是臉部長度的1/3

鼻子寬度是臉部寬度的1/5

(相當於一個眼睛的寬度)



➡側面看:

標準的鼻額角要在120~135°左右

鼻子和上唇的角度應該在95°左右

➡仰位看:

鼻尖高度是整個鼻子長度的1/3

左右鼻孔盡量對稱,成水滴狀

鼻子並不是越高越好看,鼻子的長短方面對臉部的貢獻要比高低方面大很多。
鼻部的審美實際上是和自己的心裡需求以及整體比例是有最直接關係的, 想要走捷徑免費諮詢,並且清楚的知道什麼是適合自己的鼻子嗎?
快傳照片來KBM專家跟著我們一起變美!!

想要了解更多醫院的諮詢以及接受初步諮詢,或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グッ

KBM 除了免費機場接送、翻譯及退稅服務外,還會不定時送出來回機票酒店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直接點選加好友)

官方 Wechat 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 

官方網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tw.kbeautymaker.com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 https://www.facebook.com/kbeautymakerasia/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zh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