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QFWPsLfXJdFbfPeHBvfo9RMhnS73.jpg

大家好!我是KBM.
第一眼看到這個女生最先注意到的應該是她的下巴形狀很方,下頷骨很寬。
而且下巴除了有點凹凸不平,顴骨也有點往外突,這些都會顯得臉很大又給人很強悍的形象。

 

但是通過以下幾種手術方法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哦!


img_vlogic_chin02_n.png


首先通過下頷骨與下巴手術 (簡稱V-line 手術), 以T字切法把一部分骨頭切除,再把切開的兩個部分和在一起。
這樣不僅可以去掉輪廓兩邊的角,也可以解決下巴凹凸不平的問題。
同時,下巴也會因為去掉的骨塊而變得比之前細和短一些。臉型顯得更加纖瘦,形像也會柔和許多。



imgonline-com-ua-twotoone-9vrpCsmI2G70vkR.jpg

 

再來就是顴骨的部分。顴骨縮小手術可以縮小臉型,同時讓,顴骨更有飽滿感。
以這個女生的個案來說,可以像上圖一樣,通過手術把顴骨切開再往內推。這樣臉部線條會變得更加流暢。


 

laJTUzMIFuwIKsKR2GIUiVs1J7jpYW.jpg

手術後這個女生的臉是不是小了很多,下巴線條也更好看了呢?現在的她看起來更加可愛,柔和,也不會這麼僵硬了。

有任何疑問或想了解更對的話,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想要了解更多醫院的諮詢以及接受初步諮詢,或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グッ

KBM 除了免費機場接送、翻譯及退稅服務外,還會不定時送出來回機票酒店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直接點選加好友)

官方 Wechat 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 

官方網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tw.kbeautymaker.com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 https://www.facebook.com/kbeautymakerasia/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zh

 

官方instagram ãµã‚“わりウイング 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