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 KBM  ☺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雙眼皮手術~~

根據眼皮的狀況雙眼皮手術的方法也會有不同喔,通常雙眼皮手術有兩種方法:

切開法 & 不切開法

 

切開法:

適合眼皮上脂肪較多或較厚或較沉重的情況,去除眼皮上的脂肪後埋線時需要去除不必要的脂肪,這種方法想要不留疤需要高超的專業技巧。

01. 手術前: 根據個人眼皮的深度、長度、寬度及個人的整體感覺,設計適合您的雙眼皮眼線以及眼型效果。

02. 眼皮切開:確定最終設計結果,切開雙眼皮線。

03. 去除脂肪以及肌肉連接和去除不必要的脂肪以及肌肉。

04. 完成鮮明而且有神的雙眼皮線。

 

前後對照:

 

不切開法:

適合眼皮薄或眼睛與眉毛間距長的情況。在不切開的情況下,眼皮紋上形成了細小的褶皺後,適當調節睜眼肌肉的強度,有效矯正眼瞼下垂的症狀。

01. 設計與臉部相均衡寬度的雙眼皮線。

02. 通過很微小的小口去除脂肪,把真皮層與支撐眼瞼的上瞼提肌相連接。

03. 用線縫合銜接。

04. 打造無疤痕自然美麗的雙眼。

 

前後對照:

除了雙眼皮線以外,韓國最近很流行開眼頭跟開外眼角的眼部手術,可以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大更圓~

 

開眼頭手術過程:

01. 手術前: 進行詳細諮詢,把握原因進行分析設計。

02. 疤痕與結膜線會貼很近,在比較隱蔽的位置切開。

03. 進行最小化的傷口切開後,在看不到疤痕的內側進行縫合。

04. 手術後第七天拆線後,進行淺化傷口處理。

 

前後對照:

開外眼角手術過程:

01.手術前:進行詳細諮詢,把握特點進行分析設計。

02.疤痕與眼角紋會很近,會在比較隱蔽的位置切開眼內側。

03. 在外眼內側結膜處打開一個 5毫米左右的小口。

04. 自然而明媚的雙眼完成,整個人看起來會更柔和

 

前後對照:

下次大家大考慮做雙眼皮手術的時候可以連眼頭跟外眼角都一起考慮看看喔~~

想要了解更多醫院的諮詢以及接受初步諮詢,或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グッ

KBM 除了免費機場接送、翻譯及退稅服務,還會不定時送出來回機票酒店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直接點選加好友)

官方 Wechat 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 

官方網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kbeautymaker.com/home-zh/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https://www.facebook.com/KBMSurgery/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