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KBM!

在變美之餘,到底有哪些具體事項要進行準備呢?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整形前後的注意事項~~~go go go 


術前

戒菸戒酒一個月

  • 尼古丁會促進微血管收縮,傷口與黏膜會不易癒合,造成術後感染風險增加。

停止服用抗凝血的藥物與營養品

  • 阿斯匹靈、維他命E、消炎藥、賀爾蒙、類固醇、避孕藥
  • 活血的中藥(紅蔘、蒜精、銀杏、麻黃、人蔘等)都不行
  • 其他服用中的藥物亦須與醫生討論,有無需要停藥
  • 請在一個禮拜前停止服用

避開生理期

  • 生理期不易止血,容易浮腫和瘀青,神經也會比平常敏感,建議避開生理期手術。

「生理期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手術八小時前禁食禁水

  • 接受睡眠麻醉或全身麻醉的患者須於手術前八小時開始禁食禁水,口香糖、水果也是禁止的。
  • 接受局部麻醉的患者雖不需禁食,但仍需注意避開利尿的食物,以防影響手術。

「禁食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剃毛

  • 進行鼻整形手術需修剪鼻毛,胸部整形手術則須刮除腋毛,不然容易有感染的風險。

 勿戴金屬飾品、擦指甲油

  • 金屬飾品容易遺失或因導電片造成燙傷
  • 指甲油則會影響血氧偵測器的判讀,有些成分也包含金屬,因此手術前一天手腳的指甲油均需去除。

含金屬的髮片、睫毛需卸除

  • 有接髮的患者,扣環如使用金屬鋁,則需卸除,睫毛也是,在接受手術前務必問清楚使用的材質。

勿化妝及戴隱形眼鏡

  • 雖然手術前會再次清洗臉部,但手術當天請不要化妝,
  • 手術當天不可佩戴隱形眼鏡,眼睛手術術後可配戴眼鏡,鼻手術則是在術後一兩天可短時間的佩戴隱形眼鏡。

穿著寬鬆衣物

  • 不論是輪廓手術或抽脂手術,都須穿領口大或前開式的衣服,才不會碰到患部。

「寬鬆衣服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勿開車

  • 手術後因麻醉藥尚未完全消退,建議由親友陪同返家,不可自行開車。

準備術後護理用品

  • 熱毛巾、紗布、無菌棉花棒、生理食鹽水、彈性衣物、口罩,如無法事先準備,都可以在韓國的藥局購買。

術後

術後三天內給予患部冷敷

  • 冰敷可使血管收縮減緩局部充血,建議每 2~3 小時敷一次每次敷15~ 20分鐘

「冷敷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手術五天後給予患部熱敷

  • 熱敷可加速新陳代謝,進而活血化瘀,每次敷 20 分鐘一天三到四次

禁菸禁酒

  • 與術前同樣理由,術一個月內要禁菸、禁酒。

傷口照顧

  • 保持傷口乾爽、清潔,瘀青的部位需做防曬管理,避免色素沉澱。

「防曬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避免低頭、負重或做劇烈運動

  • 一個月內盡量避免游泳、健身、爬山等劇烈運動,但輕緩的散步有助減少浮腫。

​​​

想要了解更多醫院的諮詢以及接受初步諮詢,或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グッ

KBM 除了免費機場接送、翻譯及退稅服務外,還會不定時送出來回機票酒店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直接點選加好友)

官方 Wechat 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 

官方網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tw.kbeautymaker.com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 https://www.facebook.com/kbeautymakerasia/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zh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