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 我們是KBM~

變美變帥是每個人的權利

近年來,因韓流的崛起,大家都想像韓星一樣有個精緻又小的臉蛋

與我們配合的40多家中大型整形醫院及配合的院長們各個都是箇中好手

而韓國與台灣整型最大不同就是,除了擁有專業技術和經驗豐富之外

院長們會依照每個人的臉型比例去做調整、設計好看的臉型

看看下列韓國女生們的臉型就知道,韓國院長們的美感也是跟台灣不一樣的呀!

image

這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人到韓國做手術的原因

不過大家知道在做手術時需要做哪些準備呢?

今天就為大家整理了一些常見問題唷!

 

 

到韓國整型的流程

線上諮詢 → 確定手術繳付訂金 → 訂購機票及飯店出發前往韓國 → 到醫院支付手術餘額及術前與院長諮詢 → 術前檢查 → 手術進行 → 術後複診消毒與拆線 → 回國 → 後續追蹤

透過我們K-BeautyMaker預約手術的客人,除了免費機場來回接送機之外飯店去醫院也會幫忙叫車或我們親自到飯店接醫院的一切術前檢、諮詢及術後都會在旁全程陪同翻譯,到出院及回國後也會再跟後續追蹤

 

 

出國前

  • 應該準備什文件?☞ 護照、手術預約證明
  • 是否需要先辦電子簽證?☞ 不需要,因台灣到韓國是90天免簽
  • 出入海關我需要準備什?☞ 手術預約證明,如果海關有詢問,可以給他看
  • 手術費用有收美金? 所有的醫院都是收韓元,醫院收外幣的匯率是很差的
  • 是否可以帶我們去換匯 可以的客人需要的話我們會幫忙安排換匯行程
  • 帶外幣出境超過等美金1萬元以上,則需要在機場用手術預約證明書向海關做申報;除此之外,出境台幣現金以10,故建議出發前可以將所需之台幣現金先換成美金,之後到台灣機場向海關作申報即可

image

  • 韓國入境卡的申報部分也需要將超額額的選項’是’做打勾

 

  • 需要自備物品: 紗布、無菌棉花棒、生理食鹽水、口,以上物品無法事先準備,也可以到韓國藥局再購買。除此之外,需要另外自備寬鬆衣物,方便手術後穿上。

 

手術前

  • 諮詢

和院長做充分溝通,院長會在安全的範圍內(輪廓手術不會到神經線)依照的基礎盡量去幫做到喜歡的樣子。

  • 手術同意書

會提供手術同意書會提供給簡體中文版做參閱;收據部分則是韓文版,上面都會楚標明手術金額

  • 術前檢查

如果是做輪廓手術, 為全身麻醉的安全,都會經過精密的術前檢,例如:血液檢、心電圖檢X-rayCT、目前身體狀況、術前病例和所服用藥物等。鼻子(有可能需要CT骨頭檢查)和眼睛或是抽脂手術只需要手術當天體溫血壓檢查。

 

注意事項: (適用於所有需要睡眠麻醉或是全身麻醉的手術,包括眼睛, 鼻子, 輪廓或是抽脂手術)

1. 戒酒一個月

2. 停止服用抗凝血的藥物與營養品(需提前告知我們服用的藥物,可以幫您諮詢醫生

3. 手術六到八小時前禁食禁水(口香糖和喉糖也禁止食用)

4. 勿戴任何飾品、卸除手光療指甲 

5. 含金屬的髮片、睫毛有金屬物質的話需卸除

6. 勿化妝及戴隱形眼鏡 

7. 請穿著寬鬆衣物 

8. 術後服用醫院處方簽時請勿和安眠藥或助眠劑等藥物一起服用可能會生交互作用嚴重的話之前有韓國人因這樣過世的

 

手術後

  • 飲食

如果是口腔內有傷口,會不太方便食,建議等麻藥退後就可以開始吃一些流質的東西。

注意:食請盡量(例如:淡粥品、湯品、豆奶、牛奶等),因重口味食會容易造成傷口發炎。肉類食品建議手術一個月後才可以吃, 太硬或者比較難咀嚼的食物也盡量先避免食用。

image

  • 藥物

醫院會開消炎藥、止痛藥、抗生素及胃藥如果客人的還是很痛的話,可以帶客人去藥局加買止痛藥。

 

  • 拆線及術後護理
  1. 基本上,口腔內的縫線是術後14天可以拆線兩側耳旁則是術後7可以拆線,眼睛鼻子一般是7天拆線的

建議:若無法待太多天,建議可以待滿8(術前提前來檢+面談 1+手術後7天拆兩側耳旁顴骨的線)後回台灣,剩下口腔內的線,可以回國後到牙科或整形外科拆線,我們有些客人也是這樣。

  1. 基本上⼿術的術後基本的傷潔及拆線都是免費的;而消腫管理的部分則是每家醫院不一樣,有些是免費提供,有些則要自費,會依照預約手術的醫院去幫做詢問。

 

注意事項:

1. 手術後三~五天內冰敷

2. 先冰敷幾天後再進行溫敷來幫助消腫

3. 禁酒 

4. 傷口照顧(,不能化妝、保持傷口乾爽,瘀的部位需做防曬管理避免色素沉澱

 

image
image

5. 避免低頭、負重或做劇烈運動 

6. 請勿去三溫暖 

7. 術後睡覺頭要高過心臟、正睡 

image

8. 吃藥前一定要吃東西(可以先喝牛奶或一些流質東西)

 

常見問題

  1. 是輪廓三種手術?

A:  輪廓三種手術是顴骨, 角和下巴一起做手術調整可以使部線條更柔順好看。

 

  1. 手術後會不會很痛?

A:  每個人忍痛程度不一樣,手術後多少會疼痛,大部的客人是說全身麻醉的關係,導致術後喉會很像重感冒會比較痛,術後可以多喝溫開水讓喉舒服一些,也會漸漸改善的。

 

  1. 頭套大約要戴幾天?

A每家醫院不太一樣,要依客人恢復狀況,可出院前和護士詢問一下。

 

  1.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南瓜汁需要自行購買

A 南瓜汁是需要客人自行付費如果客人有需要,我們都可以帶去藥局購買。

效果如何呢?

A: 不過南瓜汁的效果是很看個人體質, 我們很多客人都說,多散步冰溫敷也是對消腫很有幫助的。

image

 

接下來下一篇還會跟介紹手術完要回國時和回國後的相關資訊

 

 

想要了解更多醫院的諮詢以及接受初步諮詢,或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グッ

KBM 除了免費機場接送、翻譯及退稅服務外,還會不定時送出來回機票酒店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直接點選加好友)

官方 Wechat 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 

官方網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tw.kbeautymaker.com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 https://www.facebook.com/kbeautymakerasia/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zh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