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KBM

今天給想要整鼻子的你們上一堂鼻修課攻略
在動手術前除了諮詢以外,一定要對手術有些基礎認識~
任何整型手術都是在自身基礎上進行改善,理性評估自己的臉部狀況,再明確自己想要的效果。

鼻子整形包括寬鼻、鼻翼寬大、蒜頭鼻、鷹勾鼻、短鼻、矮鼻等情況,這時候就會採取不同的鼻整形方法去改善鼻型,以下給大家介紹各種鼻型的整形方式:

1.寬鼻
鼻樑寬大的人則需要敲鼻骨,讓寬鼻樑往內縮,但是只敲鼻骨的話鼻翼跟鼻頭不會縮小。

img3 (1).jpg

 

 

2.鼻翼寬大
切除鼻翼基底的部份軟組織來縮小鼻翼,但是鼻頭高度不會變,需要用鼻中格軟骨或是耳軟骨將鼻尖墊起來才能讓鼻頭挺起來。

img_nosenoser_cont02.png

 

 

3.蒜頭鼻

東方人大多都是鼻子邊緣寬大的蒜頭鼻,可以利用縫合的方式進行鼻翼改善,鼻尖則需要去除多餘的脂肪來達到縮小的效果。

img3.jpg

 

 

4.鷹勾鼻
由鼻孔邊緣切口,切除過長的兩鼻軟骨下端或是鼻翼軟骨外側角上段及外側部,鼻樑中間突出來的部份也得磨平。

10186_22088_5426.jpgmb_11-1.png

 

 

5.短鼻
短鼻的人手術並不容易,因為本身鼻骨短,鼻軟骨的分配就會有很大的難度,解決皮膚問題也有難度,通過手術可以矯正的部份只有軟骨。
常見的手術方法:
I字矽膠假體加耳軟骨,再加上鼻中隔軟骨,此方法適合鼻子非常短的人,採用全開放式來調整每個細節。

50200009239445155313243533804_s.jpg

 

 

6.矮鼻
東方人跟西方人不一樣的是東方人的鼻樑比西方人來的塌,手術方法是鼻樑的部份放入I字矽膠假體,並將鼻尖隆高,將鼻中隔軟骨放在支撐牢固的鼻尖軟骨上,隆高鼻尖、塑型。

短鼻.PNG

 

 

7.矮鼻隆鼻梁
這是男性整形當中最多人會做的手術,男性們的鼻子比女性的鼻子皮膚更加的厚,男性隆鼻手術鼻樑會比女性來的寬,所以需要更家精確的訂製手術計畫。
手術方法可以將鼻樑挺直線型的鼻子,鼻尖與人中呈現90度夾角,額頭與鼻子呈現130度左右。

nose01-img1.jpg

 

想要瞭解更多醫院的諮詢以及接受初步諮詢,或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KBM 除了免費機場接送翻譯及退稅服務外,還會不定時送出來回機票及酒店喔~~

K-beauty maker line id code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直接點選加好友)

官方 Wechat 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 

官方網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kbeautymaker.com/home-zh/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https://www.facebook.com/KBMSurgery/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