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KBM!
大家都知道什麼是抽脂吧?
抽脂是把身體脂肪直接抽出身體,對於一些很難減的肥肉是很有效的。
可是大家在抽脂前好像有很多疑惑, 今天KBM在這裡幫大家解開疑惑吧~

常見Q&A:

Q: 抽脂手術跟其他整形手術事前有甚麼不一樣的注意事項嗎?
A: 抽脂手術因為是全身床痳醉手術前除了一般知道的禁食禁水外一定要將抽脂部分的毛髮都除掉, 還有身上的金屬飾品和指甲油也要除去才可以順利進行喔!

Q: 全身抽脂需要多久的時間呢? 
A: 全身抽脂一般都是1到2天可以完成的。且大部分都是當天可以出院的。

Q: 抽脂手術有副作用嗎? 術後恢復情況是怎樣的呢?
A: 抽脂手術是沒有副作用的。手術14天後需要拆線,前7~14天會有瘀青。浮腫需要兩個禮拜慢慢消退,一個月後您可以看到40~50%的效果,三個月後您可以看到超過90%的效果,您只需要等浮腫消退就可以的。
    提醒大家手術後可以多喝水多走動 加快膨脹液的代謝也會加快消腫的速度喔!

Q: LAMS和傳統抽脂有什麼不同呢?
A: LAMS一般比較適合局部肥胖的客人, 因為是依抽的瓶數去計算, 是局部麻醉的, 手術後也不用拆線和穿緊身衣。傳統抽脂適合脂肪量比較高的人, 是全身麻醉的, 手術後需要拆線和穿緊身衣。

Q: 手術後大概多久才能正常運動呢?
A: 輕微的運動如散步,手術後隔天就可以進行,劇烈的運動或汗蒸則需要等術後一個月才可以做的。

Q: 緊身衣是一定要穿的嗎?
A:  緊身衣是傳統抽脂手術後必須要穿的, 是幫助皮膚和浮腫恢復的, 需穿著1個月和術後14天需24小時穿著。

Q: 術後管理是什麼?
A: LAMS抽脂在6個月內任何時候來我們都會提供消腫針打在做了抽脂的地方, 而傳統抽脂的話有RF機和針灸消腫幫助消腫的, 如果過了抽脂6個月後就不用做消腫管理了, 因為6個月後腫脹都會全消的~

Q:  吸脂後體重會輕嗎?
A: 這需要視乎抽脂的量的,因為脂肪是很輕的只是體積很大,1000cc才大概有1公斤的,所以抽脂的目的是改變體型的而不是重量的

43625933_2247731048832929_7930430251541507673_n.jpg

*5公斤脂肪的體積比5公斤的肌肉體積大很多

Q: 可以怎麼付預約金呢?
A: 預約金可以透過海外銀行匯款,paypal或是信用卡直接付款。

Q: 手術費外還需什麼收費, 有翻譯在場嗎?
A: 手術費已包了術前檢查, 麻醉費和術後管理, 在場有會中文的翻譯人員的全程陪同的。

 

想要了解更多醫院的諮詢以及接受初步諮詢,或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グッ

KBM 除了免費機場接送、翻譯及退稅服務外,還會不定時送出來回機票酒店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直接點選加好友)

官方 Wechat 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 

官方網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tw.kbeautymaker.com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 https://www.facebook.com/kbeautymakerasia/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zh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