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們是KBM!
大部分的韓國女生都是一張精緻的芭比臉。
生活中確實有很多朋友五官很好看,但配上輪廓卻沒有那麼精緻。
那光調整五官就能變精緻的漂亮臉蛋嗎?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擁有漂亮精緻的小臉。

D0kO2o8aB7HBfzn7FMowsdBJ9DTqOM.png

想要調整臉型,就要做面部輪廓手術。
面部輪廓手術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雙鄂手術(上下顎手術)。
調整上頜(上顎)與下頜(下顎)的位置的手術,所以又稱之為雙鄂手術。
那什麼樣的人需要做兩顎手術呢?
- 齙牙(不是牙齒前突而是牙床牙槽骨向前突出)者;
- 自然狀態下不能閉合,開唇露齒者;
- 笑時牙齦大量外露,露齦笑患者;
- 上下頜前突者;小下巴、面部比例失衡者都需要做兩顎手術哦。
通過手術不僅能矯正咀嚼和說話等功能上的問題,具有卓越的外貌改善效果。
下面通過真人案例分享,為大家做詳細介紹。
 
캡처1.PNG
 
這位韓國女生,術前下顎往前突出導致下巴歪斜不對稱,每次照相臉顯得特別長,側顏照更加嚴重。
還有睜眼時前面雙眼皮線條就消失,一直是困擾她的難題。
 
캡처2.PNG
 
上圖是做完雙鄂手術和雙眼皮術後兩週的照片,浮腫消了一部分,但還是能看到淤青的部分。
臉型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歪斜的下巴也得到了改善,之前的長臉已不見,眼睛也變得大而有神。

 

 

It135NrpKu10IMfZwAbrOtvdu8Omse.png

這是術後一個月的照片。淤青和浮腫恢復了很多。
臉型明顯變小, 面部也變飽滿有型了,化妝後照相臉型變好看了很多。

 

D0kO2o8aB7HBfzn7FMowsdBJ9DTqOM.png

術後三個月的照片,恢復的越來越好,眼睛和臉型已經看上去很自然了。
顏值大大飆升,有沒有芭比娃娃的感覺啊?越看越舒服。
 

想要了解更多醫院的諮詢以及接受初步諮詢,或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グッ

KBM 除了免費機場接送、翻譯及退稅服務外,還會不定時送出來回機票酒店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直接點選加好友)

官方 Wechat 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 

官方網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tw.kbeautymaker.com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 https://www.facebook.com/kbeautymakerasia/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zh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