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KBM!

最近大家都會來跟我們諮詢輪廓削骨,但其中也不乏是正顎手術的案例。今天來跟你們介紹正顎手術方法,讓你們了解什麼樣的情況,其實是需要做正顎手術的!

 

正顎手術是透過調整上下顎位置,矯正牙齒咬合的關係,以改善臉型的手術。如果有反頜、面部不對稱等下巴位置或功能上的問題時,就需要透過截骨來擺正上顎與下顎的位置,不僅能矯正咀嚼和說話等功能上的問題,在外貌上也會有很大的變化。

 

需要做正顎手術的情況:

面部不對稱、露齒笑時牙齦外露、突嘴、咬合不正、反顎(地包天)、短下巴

手術方法:

(一) 正顎手術

將上下顎切開後,將上顎位置往外移動,下顎把多餘的骨頭切除後內推,再用骨釘固定後,上下顎就會回到正確的位置。

(二) 突嘴手術

進行突嘴手術前,首先須先確認是牙齒突出還是牙床突出。牙齒突出可以做牙齒矯正解決,但牙床突出就需要做突嘴手術改善。將犬齒後的牙齒各拔一顆,然後就該部位進行截骨,將牙齒與牙床向後方推移,即可改善突嘴的情況。

(三) 三顎手術

嚴重的短下巴及突嘴困擾者需進行,突嘴加正顎手術合稱為三顎手術。將兩側犬齒後面的一顆牙齒拔除,進行截骨把牙床後推矯正突嘴後,再把下頷往前移解決下巴過短的問題。

 

 

手術案例分享

反顎(地包天)

 

咬合不正

短下巴+突嘴

長臉

如果你也為臉型問題困擾,卻遲遲不敢行動,看完這篇文章就別再猶豫,趕快聯繫我們吧,嶄新的未來在等著你的

想要了解更多醫院的諮詢以及接受初步諮詢,或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グッ

KBM 除了免費機場接送、翻譯及退稅服務外,還會不定時送出來回機票酒店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直接點選加好友)

官方 Wechat 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 

官方網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tw.kbeautymaker.com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 https://www.facebook.com/kbeautymakerasia/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zh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