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又是我KBM! 別懷疑,這兩張照片真的是同一個人!

今天就來詳細介紹詢問度超高的這個女生,到底做了哪些手術可以達到大變身的效果!

 

做手術前我們可以看到他眼睛是比較無神,且兩邊的眼睛形狀及雙眼皮不太對稱,

眼尾往上揚,顯得眼睛更小,最嚴重的是他的眼袋造成黑眼圈更加明顯,整個人都很沒有活力

鼻子雖然鼻樑的部分已經有推窄,但鼻頭沒有一起改善的話,整個中面部看起來很不平衡。

嘴唇因為比較薄加上嘴角朝向下方,會給人一種嚴肅的印象。

加上臉部輪廓顴骨向外突出,下頷骨讓臉看起來很方,下巴很平,稜角過多讓人覺得不好親近。

 

手術方法

接下來就要介紹,做那些手術可以改善上述困擾呢?

眼鼻再手術、嘴角上揚手術、輪廓削骨手術、全臉脂肪填充

 

眼睛首先需要做眼肌調整,讓他被眼瞼遮住的瞳孔,利用綑綁肌肉的方式,把眼睛變得更加清澈明亮。

圖中眼瞼下垂的眼睛,如果單做雙眼皮手術的話就會變成左圖,變得更腫也沒辦法改善睡眼的問題。

但是做了眼肌調整手術,加強睜眼肌肉的力量,就會像右圖一樣,黑眼珠露出的部分占80~90%。

全方位開眼角:開眼頭可以改善雙眼眼距過開的問題,開眼尾可以讓整個眼睛更長、眼尾下至則把上揚的眼尾往下拉,讓眼睛變得更圓。

眼底脂肪重置:讓他看起來很疲倦的一大原因,是他的眼袋及淚溝。不僅眼緣出現凹溝,加上眼周皮膚鬆弛造成眼袋。

通常會有黑眼圈,一部分原因是眼底的脂肪有黑色素沉澱。所以當你去除眼袋,整理眼下的脂肪,黑眼圈也可以一起改善。

但是如果不改變生活習慣,黑色素還是會漸漸堆積的,所以還是要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黑眼圈才不會再度找上門~

鼻子再手術:鼻子的部分放新的矽膠假體,重新設計鼻樑的高度,並使用鼻中膈與耳軟骨墊高鼻尖,縮小了鼻翼並去除鼻頭過多組織後,原本不太協調的鼻子就變得更小巧精緻。

豐唇+嘴角上揚:嘴唇透過改變唇內黏膜位置,或用玻尿酸填充的方式增加嘴唇的厚度,並調整嘴角上揚的角度,讓整個氣質變得親切可人。

輪廓削骨手術:輪廓削骨的部分,他原本顴骨過於往外、往前突出,會顯得比較老氣,把顴骨內推之後整個臉形是呈現鵝蛋的形狀。
原本側面看起來完全沒有線條,但把下頷骨縮小,方方的下巴也藉由T字截骨手術變尖,整個V字臉都出來了。

全臉自體脂肪填充:把原本過於扁平的面部,在額頭、蘋果肌以及原本較凹陷的太陽穴填入自體脂肪,童顏指數直線飆升

想要了解更多醫院的諮詢以及接受初步諮詢,或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グッ

KBM 除了免費機場接送、翻譯及退稅服務外,還會不定時送出來回機票酒店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直接點選加好友)

官方 Wechat 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 

官方網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tw.kbeautymaker.com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 https://www.facebook.com/kbeautymakerasia/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zh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