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KBM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整形小知識~~

臉部整形手術可分為骨頭與五官,骨頭又可分為兩顎跟輪廓。

兩顎的手術是有面部不對稱、咬合不正或嘴部突出的人適用。

輪廓則又可分為顴骨、下頷骨跟下巴,後兩者亦可和稱為V-line。

 

這兩種手術都是需要全身麻醉以及14天的復原期後拆線。

全身麻醉需要靠呼吸器維持病人的呼吸,非常考驗醫師的技術,選擇專業又有信譽的醫師,才能放心的把自己交託給他,安心等待美麗的蛻變。

 

五官部分分為眼、鼻、口:眼部最多人做的就是雙眼皮手術,而雙眼皮的種類又分為很多種,詳情可參考這篇

有些人即使做了適合的雙眼皮,還是會有不自然的感覺,就是因為沒有搭配眼肌調整手術。整理眼部肌肉後,不管是睜眼、眨眼還是閉眼,都會看起來自然不費力。

近來流行的無辜小鹿眼是使用開眼頭開外眼角眼尾下置技術,讓你的眼睛看起來又大又圓。

如果有眼袋或黑眼圈的困擾則需進行眼下脂肪去除與重置,改善眼底肌膚下垂及眼周細紋的問題。特別是使很多韓國女星看起來童顏的秘密─臥蠶,也可以透過去除眼下脂肪時,進行自體移植。

 

 

鼻子部分針對鼻樑、鼻翼及鼻頭,打造出完美的鼻形。

想要墊高鼻樑是使用假體矽膠,鼻尖則有自體軟骨(鼻中膈軟骨、耳軟骨、肋軟骨)及捐贈肋軟骨可做選擇。跟專業的院長討論最適合的鼻形,擁有嬌俏迷人的鼻子就不再是夢想!

 

 

想要了解更多醫院的諮詢以及接受初步諮詢,或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グッ

KBM 除了免費機場接送、翻譯及退稅服務外,還會不定時送出來回機票酒店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直接點選加好友)

官方 Wechat 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 

官方網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tw.kbeautymaker.com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 https://www.facebook.com/kbeautymakerasia/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zh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