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KBM!
今天帶大家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到底甚麼是抽脂。
Let's go go!!


一提到減肥話題大家都會想說要來節食多運動但又常常維持不了或不見成效,對吧!
抽脂絶對是讓你把「減肥明天再開始」這句話打破的選擇之一。


一般人聽到抽脂可能會跟溶脂搞混
溶脂只是短暫性的把脂肪體積變小,跟打肉毒一樣,過一段時間就要進行手術效果才會好。
抽脂的話則是將身體脂肪直接抽出身體,之後要再重新累積脂肪才有可能會回到術前的樣子。


如果術後沒有過度暴飲暴食,抽脂通常只要抽一次就可以的!
而且抽脂的部分跟其他沒做手術的部分比起來是不較變胖的喔!
不過由於人體內有約20%的脂肪是需要拿來保護臟器及防止皮膚凹凸不平的,
是沒有辦法把身體所有脂肪都抽出來的喔!


那接下來就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抽脂有甚麼手術方法囉~
一般分為傳統抽脂蘭斯抽脂

 

蘭斯抽脂


通常建議給體重在60公斤以下的人,因為蘭斯抽脂能抽的脂肪量沒有很多。
也因此恢復期較短,術後雖然不需穿緊身衣、也不用拆線,
但手術前須施打膨脹液以利手術進行。
麻醉則是採局部麻醉。
一般來說手術後2周消腫即可見效果。


傳統抽脂


相較之下有明顯效果的傳統抽脂,會在到場諮詢時會訂做緊身衣
一般會建議術後7-14天內建議無時無刻穿著緊身衣
手術後14天就可以拆線,一般來說回國去診所拆線都是可以的~
麻醉則是採睡眠麻醉,手術前也須施打膨脹液以利手術進行。
瘀青消腫需近2周左右,而整個開始明顯消腫則是術後3周左右開始。
一般網路上看到的抽脂前後對比照,通常是術後2個月後~


常見Q&A:
Q: 抽脂手術跟其他整形手術事前有甚麼不一樣的注意事項嗎?
A: 抽脂手術前除了一般知道的禁食外一定要將抽脂部分的毛髮都除掉才可以順利進行喔!

Q: 全身抽脂需要多久的時間呢? 
A: 全身抽脂一般都是1到2天可以完成的。且大部分都是當天可以出院的。

Q: 我很怕痛,多做幾次蘭斯抽脂不行嗎?
A: 雖然不用穿緊身衣也不用拆線,但手術完要間隔三個月,而且傳統抽脂的效果最為顯著,如果是想要進行抽脂手術的人,我們會比較建議把錢花在刀口上進行傳統抽脂喔!

Q: 我抽脂手術過一個月了怎麼還是沒有效的感覺呢?
A: 通常傳統抽脂術後要兩個月才會開始完全消腫,手術後一個月會因為浮腫還沒有消完全而有這個錯覺喔! 

提醒大家手術後可以多喝水多走動 加快膨脹液的代謝也會加快消腫的速度喔!

Q: 抽脂是怎麼計價的呢?
A: 細分成各個部位,手術前會依身體脂肪量(還有參考身高、體重)來訂價,這部分歡迎向我們KBM諮詢喔!

 

想要了解更多醫院的諮詢以及接受初步諮詢,或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グッ

KBM 除了免費機場接送、翻譯及退稅服務外,還會不定時送出來回機票酒店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直接點選加好友)

官方 Wechat 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 

官方網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tw.kbeautymaker.com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 https://www.facebook.com/kbeautymakerasia/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zh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