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KBM
身為亞洲人,最羨慕西方人的部位想必就是那高挺的鼻子了~ 
除了調整臉形輪廓和眼形的手術之外,鼻子整形也算是很多人第一次接觸整形的選擇呢!
施術後增加的五官立體感整臉比例的均衡,究竟我們所謂的隆鼻還有甚麼是大家不知道的呢?

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有關鼻子整形你不可不知的事吧~!!
Let's go!!


鼻子整形主要分為以下這幾部分

 

1.塌鼻變高挺鼻

山根到鼻樑的部分通常是用一字矽膠(又稱I字矽膠)去做填充

鼻頭的話則是用軟骨去做讓視覺更自然
而軟骨又分為這四種

- 鼻中膈軟骨 - 最理想的軟骨,呈現的效果最自然,間接拉長鼻頭以改善朝天鼻的狀況,是初手術時大多優先會用的軟骨部分。

- 耳後軟骨 - 若鼻中膈軟骨不夠用的話,耳後軟骨也是選擇之一。取出軟骨的傷口並不明顯且也不用擔心會造成耳朵變形。

- 自體肋軟骨 - 需全身麻醉,且要14天後才能拆線,並且取出軟骨之後如有大笑、咳嗽的話痛症大概會持續一個月。

- 捐贈肋軟骨 - 可能會有排斥風險,甚至有些醫院是不使用捐贈肋軟骨進行手術的喔!
 
 

2.寬鼻翼

鼻翼較寬的話則有縮鼻翼的手術,讓鼻子看起來更精緻。

一般來說有兩種方法

(@ID HOSPITAL)

一個是直接將鼻翼兩側的皮膚切除,適用於鼻翼寬度看起來較嚴重的鼻形。

 

(@ID HOSPITAL)
而另一個則是將鼻孔下方較寬的部分切除以縮短兩邊鼻孔的間隔,達到縮鼻翼的效果。
 
 
 

3.鷹勾鼻

雖然有時候我們說鷹勾鼻看起來帥氣,但如果是在女生身上的話,可要傷心啦!
通常來說,鷹勾鼻的成因多半是鼻中膈異常突出(也可能因為受傷造成)

(@LAMICHE)
較不嚴重的狀況,只要將突出的鼻中膈稍微切除就可以了。

 

 

(@LAMICHE)
但若是鼻樑不挺又有鷹勾鼻的狀況的話,則可以利用軟骨去做矯正。

 

另外跟大家說~初次手術與之後第二甚至第三次的修復手術比起來價錢較便宜、施術也沒有那麼多限制
何妨不從一開始就找最好的醫生、讓最好的KBM幫您呢~?

 

想要了解更多醫院的諮詢以及接受初步諮詢,或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グッ

KBM 除了免費機場接送、翻譯及退稅服務外,還會不定時送出來回機票酒店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直接點選加好友)

官方 Wechat 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 

官方網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tw.kbeautymaker.com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 https://www.facebook.com/kbeautymakerasia/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zh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