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又是我KBM, コアラ
今天跟大家分享瘦身資訊,
沒有暴飲暴食,
但是卻一直瘦不了,
想必是踩到了發胖地雷,
所以我們今天特意為想保持美好身段的您們,
列出這些食物黑名單,
讓大家可以隨時警惕潛伏在身邊的身材殺手!

6_zh.jpg
 

No.1 炸雞排

1_zh.jpg
每塊熱量=約500卡路里=蛙泳37分鐘
罪魁禍首:油炸
一塊雞排的熱量大約介於500~600卡路里,切得越薄的雞排炸起來越酥越好吃,然而面積越大,吸取的油脂熱量也就越多! !一塊大雞排可以吸附約兩湯匙的油,所以光是油脂的熱量就佔了將近300卡路里!

No. 2 洋芋片(炸薯片)

2_zh.jpg
每罐熱量=約1100卡路里=打網球3小時
罪魁禍首:油脂
洋芋片會讓人發胖,其實錯並不在於它的原料:馬鈴薯,而是當被切成薄薄的馬鈴薯片下油渦炸的那一刻,瞬間讓它的熱量水漲船高。一罐200克的熱量就高達1100卡路里,實在太恐怖啦~~,所以每一片入口都是可怕的高熱量啊! !

No. 3 珍珠奶茶

3_zh.jpg
每杯熱量=約320卡路里=跳有氧操53分鐘
罪魁禍首:高糖
一杯500CC的珍珠奶茶,裡面含有2份奶茶+2湯匙"珍珠",所以熱量約為240+80=320卡路里。

No. 4 甜甜圈

4_zh.jpg
每個熱量=約250~300卡路里=溜狗1小時23分鐘
罪魁禍首:油+糖
傳統的甜甜圈卡路里主要來自於油炸後所吸收的油脂,一個就有將近300卡路里的熱量,甜甜圈本身就含有糖份和油脂,如果再裹上糖衣、糖粉,加上包餡,熱量實在恐怖啊~!

No. 5 漢堡

5_zh.jpg
每隻熱量=570卡路里=爬樓梯40分鐘
罪魁禍首:澱粉、油脂、大塊肉
漢堡的熱量來源於麵包、油脂和夾層肉。漢堡裡的肉多是碎肉組合而成,混了很多肥肉在裡面,所以也有100多卡的熱量,加上油脂、醬料又提供100多卡熱量,讓漢堡成為肥胖的角色!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麥當勞的漢堡熱量吧,雙層的麥香堡熱量有570卡路里,麥香魚熱量435卡路里,小巧的吉士漢堡也有328卡路里的熱量哦!

No. 6 爆米花
每杯熱量=約550卡路里=跳華爾茲1小時16分鐘
罪魁禍首:奶油
濃濃的奶油,是造成爆米花高熱量的元兇,每份便利商店賣的爆米花約含有兩湯匙的油脂,熱量瞬間就加了300卡路里!而且除了奶油之外,爆米花還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糖分在裡頭,熱量就是這樣東加一點、西加一些就越加越高的!

No. 7 巧克力
每顆熱量=80卡路里=打排球16分鐘
罪魁禍首:還是糖
市面上出售的巧克力有混合牛奶的,也有包裹各種堅果的,還有含有酒的……,反正加越多東西熱量就越高啦!一顆金莎巧克力有80卡路里的熱量,你一次吃幾顆呢?越甜的巧克力熱量越高,越苦的巧克力熱量越低喔~!
減肥禁忌食物-13種吃了絕對發胖食物

No. 8 可樂
每杯熱量=154卡路里=走路51分鐘
罪魁禍首:糖份
可樂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垃圾食品,除了糖份和二氧化碳之外,其他什麼都沒有!一罐360CC的可樂有154卡路里的熱量,如果真的很喜歡可樂,那麼就選擇熱量只有1卡的健怡可樂吧!
減肥禁忌食物-13種吃了絕對發胖食物

No. 9 冰淇淋
每份熱量=200卡路里=快走46分鐘
罪魁禍首:又是糖份
傳統的冰棒一支熱量約為150~200卡路里,而進口的冰淇淋一小盒(約100克)就有270~300卡路里的熱量!冰淇淋的重要成分是牛奶,越濃純的冰淇淋所含的熱量越高,口味較清淡,多水稀釋的冰淇淋,熱量也就較低!

No. 10 蛋糕
每塊熱量=300~400卡路里=慢跑39分鐘
罪魁禍首:澱粉+糖份
一塊奶油蛋糕熱量約350卡路里,一塊提拉米蘇熱量高達400卡路里!一口滿足,換來消耗不掉的高熱量,肥胖當然找上你啦~

No. 11 啤酒
每杯熱量=147卡路里=走路51分鐘
罪魁禍首:糖份
每天喝375毫升,熱量147卡,一年發胖7公斤。啤酒有“液體麵包”之稱,而且常喝啤酒的人也會換來一個沉甸甸的“啤酒肚”。啤酒裡除了熱量之外,幾乎不含任何營養素,所以除了讓你發胖之外,對健康沒有任何幫助。

No. 12 (含糖)水果飲料
每杯熱量=200卡路里=走路60分鐘
罪魁禍首:糖份
很多水果飲料都以健康為招牌,但實際上雖然稱之為"水果汁"、"蔬果汁",但其實他的含糖量可高的,建議把喝含糖的果汁飲料的習慣改掉,多喝點水吧。

No. 13 帶餡麵包
每個熱量=300~400卡路里=慢跑39分鐘
罪魁禍首:內餡糖份
麵包本身營養不錯,但加了巧克力、水果、奶油餡就不一樣了,不僅糖分和熱量倍增,營養也少得可憐。所以,選擇原味的全麥麵包才是對自己好的表現。
減肥禁忌食物-13種吃了絕對發胖食物

No. 14 酥皮濃湯 
每個熱量=450卡路里=慢跑50分鐘
罪魁禍首:油脂
這是一道讓人難以拒絕的美食,濃湯喝起來滑口,酥皮又香又脆,是很多餐廳必備的餐前湯。不過,它也是易發胖的美味陷阱,濃湯是用奶油把麵粉炒香後再熬煮而成,酥皮也是以一層層的油酥製成,儘管口感不油膩,油脂量卻極高。

No. 15 燒餅油條 
每個熱量=450卡路里=慢跑50分鐘
罪魁禍首:油脂
一份燒餅油條約450卡,再配上一杯豆漿,當作一頓早餐,吃下去就超過500卡,可是並沒有特別的飽足感。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營養師許雲卿說,現在有些早餐店推出燒餅夾生菜,看起來健康又低卡,但燒餅是用油酥製成,就算用烤的,一個燒餅就有250卡,再夾入生菜、淋上沙拉醬,全部加在一起也有300多卡的熱量。

No. 16 水煎包 
每個熱量=130卡路里=走路51分鐘
罪魁禍首:油脂
不要被它的名稱矇騙了,「水煎包」並非用水煎成,而是油煎,所以包子的底層已吸飽了油,下肚後怎麼不肥!同類型的煎餃或鍋貼也一樣,要減肥的人還是少吃為妙。

No. 17 麻辣鍋
每鍋熱量=2000卡路里=超可怕的啦~相當驚人!
罪魁禍首:油脂
光一個鍋底就有2000卡的熱量,為引出麻、辣的口感,總見湯底浮著厚厚一層油,堪稱火鍋熱量之王。也許你以為不喝湯,就不會喝進那層油,但在鍋中燙青菜、煮麵時,青菜及面會吸收油脂,還是會吃進體內。此外,很多人喜歡用沙茶醬當火鍋沾醬,這也是高熱量的調味量,一湯匙就約有100卡,相當驚人!

當然易胖的不止這些,
所以想要瘦身的您,
首先要注意飲食,
如果也沒效果,
可以選擇以抽脂方式解決。

星 小貼士:
在減肥中可以建議多吃魚肉,
魚肉是相當營養且脂肪又少的肉類,
但不至於讓你在減肥中感到過度飢餓,
所以將各種肉類改成只吃魚肉能幫助不少哦!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我們KBM會說中文的職員會根據您的個案,
為您匹配最合適的韓國醫院
ウインクラブラブ

想要了解更多醫院的諮詢以及接受初步諮詢,或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グッ

KBM 除了免費機場接送、翻譯及退稅服務外,還會不定時送出來回機票酒店

 

K-beautymaker: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直接點選加好友)

官方 Wechat 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 

官方網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kbeautymaker.com/home-zh/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https://www.facebook.com/KBMSurgery/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