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又是我KBM コアラ
苗條身材是大部分女生都夢寐以求​​的吧,
今天為大家介紹
星 有效燃燒白色脂肪的6種食物!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2017-05-24-12_zh_logo.png

究竟什麼是白色脂肪呢?
其實哺乳類動物身上的脂肪組織有兩種,
分別是白色脂肪組織(單房細胞)跟棕色脂肪組織(多房細胞),
當哺乳動物處於能量過剩狀態時,
白色脂肪會發生增生和肥大,
以儲存過剩的能量,
而褐色脂肪則能夠燃燒能量、使體溫上升,
但白色脂肪不像棕色脂肪那麼易於消耗,
而且沒有像棕色脂肪那般可增加代謝,
所以肥胖者體內的褐色脂肪含量相對較少而白色脂肪就就相對更高,

osu_kibizu-2_12.png
簡單來說,
白色脂肪是「壞」脂肪,
而棕色脂肪是「好」脂肪,
這個概念一定要搞清楚哦!

哪6種食物有助燃燒白色脂肪呢?
1. 吞拿魚和三文魚

1.jpg
這兩種魚類富含ω-3脂肪酸,因此特別適合燃燒白色脂肪。 Omega-3脂肪酸也可以調節食慾激素,從而幫助減肥。

2. 豆科植物

2.jpg
豆類和豌豆含豐富蛋白質,並含有高劑量的其他有益礦物質,包括維生素B,鐵和磷。豆類有助於減少身體中儲存的脂肪和水量,同時也是纖維的極好來源。

3. 綠茶

3.jpg
綠茶中的兒茶素激活棕色脂肪組織,加速白色脂肪的溶解。

4. 胡椒

4.jpg
在辣椒中發現的辣椒素加熱身體,加快燃燒卡路里的代謝過程。當我們吃辣的食物時會流汗,因為我們從棕色和白色脂肪的熔化中獲得米色的脂肪,從而釋放出熱量。因此,因吃熱食而出汗絕對是白色脂肪被燃燒的徵兆哦。

5. 全穀類

5.jpg
全穀物如糙米,燕麥,玉米,小麥和藜麥都富含纖維。因此,它們有助於從身體排出廢物。它也需要人體長時間消化這些纖維狀顆粒,這有助於維持血糖水平。

6. 瘦肉

6.jpg
瘦肉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燃脂的左旋肉鹼。單獨消化瘦肉可燃燒高達我們卡路里攝入量的30%,並加強肌肉發展。這對加速代謝過程很重要。

 

掌握好技巧,今天開始燃燒那可惡的白色脂肪吧!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我們KBM會說中文的職員會根據您的個案,
為您匹配最合適的韓國醫院
ウインクラブラブ

想要了解更多醫院的諮詢以及接受初步諮詢,或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グッ

KBM 除了免費機場接送、翻譯及退稅服務外,還會不定時送出來回機票酒店

 

K-beautymaker: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直接點選加好友)

官方 Wechat 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 

官方網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kbeautymaker.com/home-zh/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https://www.facebook.com/KBMSurgery/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