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又是我KBM
最近收到不少想要修復鼻子的諮詢,
說手術後鼻頭變大,鼻樑變歪甚至是假體外露(這個真的很可怕額

忽發奇想為了那些還沒做過鼻子而想做的朋友一些建議和忠告,
讓您們多能夠對隆鼻有多一點了解~

1.jpg

 

手術後為什麼鼻頭會變大

4.JPG

1. 自己的鼻部構做的原因:有些人鼻頭本身比較大,只做隆鼻以後鼻樑變高了,
鼻頭也會被襯託的更明顯,所以本身鼻頭大的MM,還是建議您一起做鼻頭縮小會比較好一點

2. 還在手術恢復期: 因為鼻頭的軟組織是鼻部最多的地方,
所以鼻頭是吸收麻藥最多的部分,也是損傷最大出血量最多的地方。
所以消腫會比其他地方慢一些。有可能鼻樑消腫以後,鼻頭還沒有消腫。

3. 手術不當, 耳骨取太多:這種情況,跟醫生取耳軟骨墊鼻尖有關係。
耳軟骨一般不能超過小拇指指甲蓋的大小,並且還需要根據每個人的鼻部情況和鼻頭大小作出調整。
如果超出範圍,耳軟骨墊在鼻尖以後,會將周圍的皮膚撐開,導致鼻頭變大的情況。

 

什麼情況下假體會外露呢?

5.jpg

1. 沒有墊鼻尖:因為矽膠假體的硬度比較大,隨著地心引力的影響,鼻假體就會慢慢往下墜,當累積到鼻尖的時候,鼻尖皮膚變得越來越薄,那時候假體就會出現頂穿的情況。所以我們用耳軟骨墊鼻尖,不僅僅是讓鼻頭看起來更圓潤,還是起到一個保護鼻尖的效果。

2. 皮膚太薄: 這個大概只有用了L型矽膠假體才會出現的狀況,新型的一字型矽膠假體+耳軟骨墊鼻尖隆鼻是沒有這個情況的

 

假體會移動變歪?

7.JPG

1. 手術不當:手術中忽略了面骨不對稱; 或者是臉部組織受力不均

2. 假體過長/植入過高:以致接受外部壓力時穿破皮膚突出來或者是左右錯位產生的問題

 

事實上,還有很多有可能出現的狀況,
譬如說炎症,攣縮,不對稱,術後鼻塞等等......
現在有點被嚇到了吧?
不用怕,
看到上面的例子,我們可以得出一個結論
醫生的技術真的非常重要欸 !

所以各位想要變美的MM,
只要記著這幾個要點,就沒有什麼好怕的啦

 

要點一選擇正規醫院
假體隆鼻屬於醫療整形美容項目,這種手術類項目,只有醫院才具有資格進行,而美容院和工作室都是沒有能力去做的。所以鼻假體的廠家也只會提供給,正規的整形醫院,像美容院或者工作室,只能進購到普通的國產假體或這假冒的合資、進口假體。但小麗要求做合資假體的時候,工作室就會以欺騙的方式去蒙混過關。想要保證假體的安全,和自身的安全效果,就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

要點二必須有無菌空間
美容院是不具備動針和動刀的資格。所以它們不具備無菌空間的手術室,手術之所以需要在手術室進行,是因為手術都是有開放性傷口的,哪怕傷口再小,也要避免出現細菌感染的情況。再者美容院的手術器械,你不知道時候她們已經消毒合格,因為沒有醫學常識的人,對無菌概念並不嚴格,所以很容易造成交叉感染。

要點三找有經驗的醫生
如果手術醫生對鼻假體的雕刻不夠熟練,導致鼻假體長時間暴露在外,鼻假體感染了空氣中的灰塵和細菌的時候,再放進鼻腔隙中,隨著時間的延長,細菌開始在鼻腔隙內繁殖,假體隆鼻後就會出現感染的情況。

掌握以上重點,您都可以擁有完美的女神鼻子! 照れラブラブ

_3.jpg

2.jpg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希望各位想要隆鼻或者是想整形的MM有所得著,
~~最後提醒大家,其實手術是一定有風險的,
想做的親一定要找技術好有信譽的醫院! ! !

想要了解更多醫院的諮詢以及接受初步諮詢,或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グッ

KBM 除了免費機場接送、翻譯及退稅服務外,還會不定時送出來回機票酒店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直接點選加好友)

官方 Wechat 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 

官方網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tw.kbeautymaker.com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 https://www.facebook.com/kbeautymakerasia/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zh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