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們是KBM  バイバイ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到底如何分辨你的雙眼皮手術是成功的還是失敗的,其實一般的雙眼皮手術可以改善單眼皮、大小眼、眯眯眼、上瞼下垂,眼部鬆弛等眼部情況。雙眼皮一般主要是通過微創的手術方式對眼部進行改善。而割雙眼皮比較常見的方法主要有埋線法、切開法、韓式三點法。

很多人認為割雙眼皮嘛,不就是在眼皮上來一刀有個痕跡,摺痕就成了雙眼皮。但是雙眼皮之所以有那麼漂亮,不是隨便就能做出來的,要知道,眼睛的形狀和五官都是需要配合才能產生效果的,只追求眼睛的漂亮,破壞了面部的均衡,整體也不好看,所以雙眼皮是需要量身定做的。而且如果選擇了不良的醫生,不只效果不滿意,而且之後要重做的時候會比原本花的錢多兩倍... ガーン

那到底怎麼樣才算失敗呢? 如果你做完手術後,出現以下的幾點,就要小心...

1) 雙眼皮過厚過寬或疤痕明顯的狀況

根據院長的建議,通常符合美學標準的眼皮寬度是7-8mm,但如果主刀醫生經驗不夠,無法正確判斷出眼皮的最佳寬度,造成雙眼皮過寬時,會使五官比例看起來不協調,嚴重的還會導致眼瞼閉合不良。

真人失敗例子

修復方法 :  將眼皮線條按照正常厚度修復後,去除疤痕組織和多餘的脂肪組織。

修復後的例子

2) 垂眼出現,眼睛乏力

在雙眼皮手術後,如果發現睜眼乏力,眼皮有拉扯感,這也是雙眼皮手術失敗的一種表現。通常是因為在做手術的時候,醫生的經驗不足評估錯誤沒有把眼肌調整手術也一起做的關係,如果眼皮脂肪太厚或眼肌沒有力量的話,就算做了雙眼皮手術也不會改善垂眼的問題。而且,如果放任不管的話,因為打開眼睛的時候長期使用額部肌肉,會導致出現抬頭紋,眼睛大小會慢慢變化,出現大小眼現象甚至是造成視力低下,患上散光等症狀。

修復方法 : 檢測上瞼提肌力量,再做雙眼皮手術的同時需要調節睜眼時上瞼提肌的張力,縮短眼肌長度來強化上瞼提肌的力量,而且通過微創切口的方法去除多餘的脂肪,肌肉和皮膚等組織,強化固定睜眼時上眼瞼肌的力量,這樣的眼型矯才可以得到半永久的效果。

修復後的例子

3. 大小眼/左右不對稱

出現了兩眼不對稱、不理想,雙眼皮過寬或者過窄等問題,是因為兩側組織的剝離、去除有差別,特別是兩眼可能不是一人操作,很可能造成誤差。

修復方法:  雙眼皮左右大小不同或一邊線條開線時,不是只矯正一邊,而是將兩邊同時進行矯正,得到對稱的明眸。

修復後的例子

4. 雙眼皮太低或太窄的情況

雙眼皮太低的情況通常也是因為醫生的經驗不足評估錯誤或是技術不好而造成的,太低或太窄的話眼睛就算是做了手術,大小其實還是一樣的沒有增大,時間就很也會容易造成內雙的問題。

修復方法:  雙眼皮線條過窄會給人感覺很沉悶,重新再做的話需要先檢測雙眼皮線條的疤痕和粘連程度,方可在重瞼線上方做出新的線條來矯正。

修復例子

5. 雙眼皮線消失

手術後雙眼皮明顯,但是在術後1-2個月雙眼皮線逐漸消退,這並不是雙眼皮恢復自然的表現,而是因為雙眼皮手術的不成功所導致的雙眼線消失。大多是埋線的併發症,一般是術後縫線變窄,直至脫落,可能是一邊,可能是兩邊,是因為埋線的時候,沒有和瞼板固定,或者是縫線有問題。

修復方法:  雙眼皮線條會隨著時間慢慢鬆脫下垂,此時通過非切割法快速簡單重建線條。

修復例子:

最後要提醒大家, 眼部手術一直被很多患者和醫生誤認為是最簡單的整形手術,整容醫生都能做。但事實恰恰相反,眼部手術是最難做的整形手術。 雙眼皮手術對眼部的傷害也是無法估量的,只有正確的操作了才能減少這種傷害。而且如果想要重新做雙眼皮手術,一般是建議術後六個月左右後,組織變柔軟時才做,如果產生炎症則需要要等炎症完全消失後, 才能進行修復,最長可能要等一年才能重新做。

一般在手術前醫生會對大家進行丈量與評價,雙方要進行充分的溝通,進行術前設計,術後合理的護理等,雙眼皮看起來挺簡單,但是操作是很複雜的,各位需要慎重對待。

想要了解更多醫院的諮詢以及接受初步諮詢,或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グッ

KBM 除了免費機場接送、翻譯及退稅服務外,還會不定時送出來回機票酒店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直接點選加好友)

官方 Wechat 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 

官方網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tw.kbeautymaker.com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 https://www.facebook.com/kbeautymakerasia/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zh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