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KBM   😊 😊

最近越來越多人跟我們說以前做過鼻子可是效果不好或是過了一段時間後鼻子塌了或是產生炎症鼻子變大了,所以想要重新做鼻子,但是需要告訴大家鼻子修復手術與第一次手術相比難度更大,所以價錢也會更貴,所以建議一定要與經驗豐富的專家準確商談後再進行修復術。

先給大家看看真人鼻子修復的例子

那大家一定會好奇,到底鼻子甚麼時候要修復呢? 又要怎樣修復呢?

鼻樑假體偏斜的情況

此情況需先取出假體,然後在鼻背兩側對稱的預留置入假體的空間,根據鼻型置入所定制的假體,並將假體固定在位於中間的軟骨上,假體牢牢固定不會發生移位,在根本上杜絕假體偏斜。

因假體收縮而變短的情況

首先取出假體並等待周邊組織軟化,最好過三~六個月後再進行修復手術,將縮短的鼻尖利用鼻中隔軟骨延長鼻尖後向下矯正,鼻樑則使用假體墊高來得到理想的美鼻。

鼻尖鼻頭變形的情況

需要摘除嚴重的瘢痕組織後,使用鼻中隔軟骨或耳軟骨來重塑鼻尖軟骨,達到挺翹鼻尖。

鼻尖變低的情況

用鼻內鼻中隔軟骨來支撐鼻尖起到支柱作用,牢固鼻尖軟骨後在上面移植軟骨,不讓鼻尖下垂。

鼻樑過窄的情況

需要置入比原先更寬的假體。

鼻樑太高的情況

需先取出假體,緩解鷹鉤鼻後,選取理想高度的假體,再次置入調低鼻樑高度。或將過寬的鼻骨截骨,縮小鼻樑寬度,使鼻樑內聚。即使鼻樑高度有所降低,但在整體五官中鼻子也會顯得挺直高翹。

鼻子修復手術前後對照

最後還是需要提醒大家鼻子修復手術與第一次手術相比難度更大,而且需要等6個月以後才能做修復手術,所以建議一定要先發照片給我們的醫生做初步資訊喔~~

想要了解更多醫院的諮詢以及接受初步諮詢,或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グッ

KBM 除了免費機場接送、翻譯及退稅服務外,還會不定時送出來回機票酒店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直接點選加好友)

官方 Wechat 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 

官方網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tw.kbeautymaker.com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 https://www.facebook.com/kbeautymakerasia/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zh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