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KBM

最近天氣開始變熱了,大家準備好要去沙灘玩了嗎?  🌊 🌊

去海灘當然大家都想要穿美美的泳衣,尤其是比基尼 👙 👙 可是如果沒有胸部的話感覺就像小孩  😭 😭

你們看,是不是感覺差很遠

所以為了姊妹們,今天會分享最新的水滴型假體隆胸的資訊喔~

水滴型假體隆胸與只強調胸部大小的一般隆胸手術不同,水滴型假體隆胸能打造360度美麗飽滿豐盈的水滴型Y線條酥胸。

手術的過程:

1. 通過體檢及超聲波檢查分析後,與胸部整形專家進行商談諮詢。

2. 依據個人情況選擇最適合自身的假體種類與大小,進行獨家水滴型Y線條設計。

3. 專家利用Full HD內窺鏡和細緻剝離技術,進行最安全的手術全面打造自然聚攏的胸部。

4. 手術後,通過淋巴按摩,HEALITE,高週波,紅外線等護理項目幫助快速恢復。

5. 通過皮膚科專業疤痕治療項目去除微小疤痕。

 

水滴型假體隆胸的好處:

  • 熟練的技術的專業醫生使用Full HD內窺鏡親自進行手術,出血量少無需血袋。
  • 內窺鏡結合手術技巧進行細緻手術,假體不會扭曲脫離,無需止血繃帶。
  • 快速的手術,準確剝離,出血少量,快速恢復,無需住院。
  • 假體與組織緊密貼合,沒有移動的空間,術後無需按摩。

 

前後對照:

想要了解自己適合哪一種的隆胸方法,快點聯絡我們直接跟醫院查詢吧~~

KBM 除了免費機場接送、翻譯及退稅服務(可以拿回7~8%的手術費)外,還會不定期免費送出來回機票及酒店喔  ルンルン   ルンルン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直接點選加好友)

官方 Wechat 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 

官方網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kbeautymaker.com/home-zh/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https://www.facebook.com/KBMSurgery/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