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

1.jpg
 
2.jpg
 
ゆめみる宝石疑似微整項目:墊下巴, 假體隆鼻手術
 
鄭爽的臉型變尖,應該是做了墊下巴手術啦!墊下巴是改變臉型最明顯的方式,是一種常見的下巴整形手術,包括自體脂肪豐下巴、注射法、人工下巴植入等方式哦不少明星都鍾愛這個整形項目哦。下巴短的美眉想要錐子臉,可以墊出來。
 
照片中,除了錐子臉外,鄭爽的塌鼻也活生生地變成了老外一樣的高聳鼻樑。小編懷疑鄭爽很大可能是做了假體隆鼻手術哦。假體隆鼻手術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將低平、內凹的鼻樑墊高的手術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領域最常見和成熟的一種手術。各位也想擁有高鼻樑的美眉,可以考慮一下喔。ラブラブ
 
 
 
楊冪
 
3.jpg
 
4.jpg
 
5.jpg
 
 
 
 
 
ゆめみる宝石疑似微整項目:下頜角整形, 鼻頭整形, 內眼角,鼻下肉,拔牙,加深雙眼皮,削臉。
 
楊冪曾大方做出了解釋,說是因為拔牙才導致臉變小。小編覺得這種完全平滑的下頜角,是很難天然形成的,也就只有下頜角整形能做到!下頜角整形手術是在口腔進行,去除肥大的下頜緣和一部分咬肌,術後臉上不會有疤痕,是目前常用的改臉型的方法之一。很多錐子臉都是這樣來的哦。其實做了小臉以後,差別已經蠻有效果的,各位也想擁有V臉的美眉,可以考慮下頜角整形喔。ラブラブ
 
 
 
張子萱
 
6.jpg
 
7.jpg
 
 
ゆめみる宝石疑似微整項目:磨腮削骨
 
整容後更是變成了大美女, “瘦臉”之後小小的臉型更清楚了,腮骨也不再凸,更加小巧清秀了。
磨腮削骨是在口腔內測接近下顎角的位置切開,對多餘下頜骨內、外兩層全部切除,再對余下頜骨外板的邊緣繼續打磨變薄的整形手術,能達到很好的瘦臉效果
ラブラブ
 

想變美要行動嘍ピンクハート

  

 

 

官方LINEラブレター @k-beautymakerzh (@←必要!)

官方网站まじかるクラウンhttp://kbeautymaker.com/home-zh/

官方facebookおすましスワンhttps://www.facebook.com/KBMSurgery/

官方instagramふんわりウイングhttps://www.instagram.com/kbeautymaker/

arrow
arrow

    KBM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